情人節..快樂!!^^

2011021408:31

2011/02/14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可是外頭的天氣又濕又冷

真的好凍

雖然如此

但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都要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

心情不受天氣影響唷

這次情人節我也收到禮物囉

雖然是過年假期時去買的

但我就是要把它當成是這個情人節的禮物啦

會買這相機的原因是

之前我拿的那台故障送修後

還是會秀逗秀逗的

也因為過了保固期

覺得再送修不划算

才會想換新的

只是拔拔後來買了單眼

但單眼的我嫌太笨重了

攜帶也不方便

所以拔拔就又另買了一台給我

讓我方便使用啦

真開心

現在出門

我們都各帶一台相機啦

謝謝拔拔送我的相機喔

是很好的情人節禮物

我很喜歡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