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快樂--2

2010080912:44

8月8日父親節這天

我們挑ㄌ台中的陽光海岸自助百匯餐廳慶祝去囉

這家自助百匯是我在報紙上看到ㄉ

介紹ㄉ好像不錯

已經有段時間ㄌ

一直想去吃

沒機會

所以就趁這個父親節

說穿ㄌ

其實是愛吃啦

他們ㄉ消費方式就如我照片看板這樣唷

((我就省得介紹啦))

對ㄌ

店家在餐廳隔壁還有提供停車場

很方便ㄋ

我們早到ㄌ

預訂ㄉ位子上還有吃"早餐"的客人在使用

所以先到餐廳外的位子等囉

這家餐廳很特別

從早上6點多就營業ㄌ

提供自助百匯ㄉ早餐啦

我還第一次看過ㄋ

不過這早餐的價位

有點小貴啦

可是如果早上10點來吃

應該就蠻划算ㄉ

因為早.午餐就一起解決啦

餐廳戶外的位子是搖椅式的座位ㄛ

只要有小潔妹妹在

我們家那2個就馬上黏過去啦

餐廳內的佈置

有異國風而且典雅

那天用餐的人很多

我也不好意思去拍沙拉吧的菜色

就大概拍一下店內的景囉

很有福氣的爸和媽

現在拔拔的身旁都是坐著小情人啦

不過我也不差ㄚ

也有是小男人小帥哥作陪ㄚ

這是拔拔點的主食

泰式檸檬雞

((沙拉吧的價格另加$20就有3塊好吃的檸檬雞囉))

好吃喔

拔拔"ㄜ樂"讚啦

正在啃水杯吸管的小潔

餵她吃的速度太慢

她可是會抗議ㄉ喔

大家都吃ㄉ很開心喔

笑得很開心ㄉ致

不過後來發生ㄌ一件慘事

致居然給我ㄣ臭臭在褲子裡啦

我又沒幫他另帶褲子可以換

還好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餐廳ㄌ

只好先帶他到廁所簡單擦拭

剛好附近有家樂福

才去幫他買ㄌ一套衣服和內褲給換上

不然真ㄉ...@#%%!#$

後來下午我們又跑到叔叔家閒話家常啦

因為叔叔住台中

加上我和妹都嫁出ㄌ

也好久沒到叔叔家坐坐

趁這個機會全家一起去拜訪唷

很熱鬧溜

叔叔ㄉ女兒

漂亮ㄛ

她和我妹以前唸國小時還是同班同學ㄋ

她很厲害喔

前陣子考上托福

明天就要出發到美國紐澤西唸研究所了

真是好厲害好厲害啦

她這一去要待2年ㄟ

剛好在她出發前碰到面

要不我們見面的機會又更少啦

祝堂妹一路順風唷

回程時2個累到睡翻啦

就這樣又結束ㄌ一天的假期

大夥都有開心ㄉ88節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