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3日遊--中橫風貌

2011011721:59

花東3日遊的第3天

這天我們準備起程回家了

所以就沒在花蓮多待

早上整理好行李後就要往中橫方向出發囉

我們要走中橫回彰化喔

這裡是我們在花蓮那晚入住的飯店大廳

在大廳的角落有提供咖啡機給客人使用

在餐廳用完早餐後

來大廳喝杯咖啡提神一下吧

飯店的外觀

照片左邊是飯店的停車場

室內的耶

很便利呢

 

我們早上約9點離開飯店

這天花蓮下著毛毛細雨

氣溫也比前2天低一些

看新聞一直報低溫特報

我很擔心中橫合歡山路段會下雪

怕會進行交通管制

需繫上雪鏈才能通過

但我們都沒準備ㄚ

所以在花蓮市要往中橫方向時

我就打電話到工務段問問中橫的路況

還好路況都正常

只是一路都下著雨

霧氣也重

開車要更小心更注意安全

 

中橫太魯閣附近的自然景觀

美的令人讚嘆唷

第一站來到燕子口

接著又陸續經過九曲洞.慈恩橋..景點

不過因為下著雨

所以我們都沒停下來走走拍照

一直到這不知是哪個路段

拔拔看到路旁開了漂亮的梅花

於是停下來休息一下囉

 

看到美麗的吊橋也下來走走唄

自己出遊就是這麼自由隨行

想走就走

想停就停

之後路程的景點因致暈車中

我要他們2個先睡一下

所以就都沒停車下來走

一直至快到合歡山前

2個睡醒了

看到眼前的景象

整個興奮到完全醒過來了

雪景ㄟ

好美

我們到的當時並沒在下雪

這大概是當天零晨或前一晚下的雪吧

還沒融化呢

山坡上佈著白雪

真的好漂亮唷

2個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雪

超級興奮的啦

連我自己也很High捏

雖然很冷很凍

但很難得

說什ㄇ也一定要下車去看看

拍拍照囉




雪人唷

(((別人堆的...我借拍)))

沒下雪了

但下著細雨

好冷好冷

可是心情是開心的

不曉得此時的溫度有多低

我戴的帽子沒遮到耳朵

凍到我都覺得耳朵快掉下來了說

拍了幾張照留念

大家都趕快躲到車子裡去囉

因為實在真的很凍凍凍ㄚ

後來來到了清境

這ㄇ冷的天氣讓我想到

小7熱呼呼的關東煮啦

要拔拔停車吃個熱呼呼的關東煮

暖暖身體囉

接著我們就一路回到彰化

到彰化才下午3點多

時間還算早呢

剛剛好早點回家休息囉

對於這次的行程

我們家玩得都超開心的

最大的功勞者是拔拔

謝謝拔拔買了這ㄇ棒的花東行程住宿卷

帶我們去玩

也謝謝這3天來的辛苦開車

我們都很愛你唷

最後還是要再跟你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