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

2007111320:22

星期日和家人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0個人

一起去鹿港參觀聞名許久的"玻璃博物館"

還順便去逛新光三越本想幫妮買鞋的

結果特賣的已經過ㄌ

沒打折的實在太貴

所以在那裡吃完豐盛的午餐((感謝妹妹的贊助..哈~~^^))

早早就打道回府ㄌ

這是我自從生ㄌ弟弟後第一次出遊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

可把我累慘ㄌ

真的很累

真的中看不中用  ><

體力真的變差ㄌ耶

所以到今天才po文

這張是玻璃博物館內的花((不會分是荷花還蓮花..以花統稱啦><))

是玻璃做的喔  看不出來吧

只是我們家那台寶貝相機不知是我們模式用不對還是不會抓角度

好多相片拍起來都暗暗的((有打閃光ㄟ))

現場看比較漂亮啦

這是妮走在玻璃石的健康步道玩

臨走前還順手抓ㄌ一把

結果被我發現要她放回去

沒想到她乖乖的拿去放好後

跑去找阿公

要掏阿公的口袋

厚  原來是我老爸也幫妮拿ㄌ幾顆((切~真是壞榜樣))

ㄠ不過她 

只好讓她拿ㄌ一顆

而且還是要她最喜歡的綠色才行((心想  ㄚ妳是民進黨的ㄏㄡ   ㄏ))

這張是唯一一張拍的最清晰的

都是用玻璃做的喔

漂亮吧

至於在玻璃隧道拍的都被我刪ㄌ  ><

因為拍起來人還好

但是背景黑黑的

根本看沒有 

所以遺憾啦   不然真的還蠻漂亮的說

另外那個傳說中的透明門廁所

我們當然也有去參觀

而且還看到人家"春光外洩"

因為她沒把門鎖轉好

所以門還是透明的

被大家看得一清二楚   ><

雖然她的同伴有告訴她

她還是不以為意的給它蹲下去

好害羞喔

大概是她急又想說大家都是女生吧 

可以說這是這次旅行的意外收穫嗎

ㄟ   好像不行ㄏ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