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年初二出遊趣囉-day3

2010022413:01

大年初四

我們這次春節北上遊玩ㄉ第3天

也是最後一天啦

天氣依舊給它很壞捏

大雨大雨下不停

不過小朋友的心情一點也不受影響ㄋ

這天第一個點是要來去黃金博物館淘金啦

不過淘金夢碎啦

因為我們去到那裡ㄉ時候人超多ㄉ

停車場都滿格啦

車子找不到位子停

想不懂才早上9點ㄟ

怎ㄇ人就這ㄇ多ㄚ

是大家前一晚就來卡位

還是很早就起床來佔位子ㄚ

當時又下著大雨

不想停1..2公里外ㄉ停車場

然後用走ㄉ到博物館

所以只好不進去ㄌ

有機會再來囉

原計劃離開ㄌ九份後要帶小朋友去木柵ZOO的

不過我想這種天氣動物們也都躲起來ㄌ吧

所以轉往淡水囉

照片中和我一起拍照ㄉ是公司某台北客戶ㄉ會計

平常公事上我們蠻常聯繫ㄉ

但都沒見過面

有機會來到淡水ㄌ

就打電話約她出來見個面囉

她是個辣媽唷

小孩今年考大學囉

和他兒子站一起不像母子啦

像姐弟ㄟ

而且看他們相處ㄌ模式真ㄉ一點也不像母子ㄋ

這種感覺好好喔

希望以後我和妮.致他們也能以這樣ㄉ模式相處啦

而她也請我們一家人去吃泰式料理

好好吃ㄟ((只不過顧抬槓..忘ㄌ拍照啦))

家人都讚不絕口

不過也讓她破費啦

不好意思ㄋ

下回有機會南下記得找我們嘿

換我們盡一下地主之誼啦

又吃飽飽ㄌ

吃飽再逛逛淡水老街去囉

然後再搭郵輪到對岸八里

又去吃孔雀蛤啦

因為拔拔說那個好吃想吃咩

想帶大家去吃

看來我們這3天真ㄉ是一路都在吃ㄟ

吃很大啦

逛完淡水準備回程囉

也結束ㄌ這3天的旅遊行程

這次大夥一樣都玩ㄉ很開心啦((如果沒下雨會更好))

尤其是我家那ㄚ母一路上都在鬧笑話

也算是幫大家在這種雨天煩悶ㄉ心情裡

增添一點樂趣啦

 

可是最後在我們回程離家只剩20分鐘ㄉ車程時

在國道后里收費站前

我們發生ㄌ車禍啦

我家拔拔ㄉ車去撞我妹他們ㄉ車

然後我妹他們ㄉ車又去撞前面一台車

幸好人都平安

車子撞壞ㄌ送修

花錢消災啦

人都平安無恙最重要ㄌ

那晚又等警察來做筆錄

折騰到回到家已經很晚ㄌ

而且好累ㄛ

下雨天開車真ㄉ要很小心啦

也要保持適當ㄉ距離

希望我家拔拔經過這次事件後

要有所警惕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