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暈~~

2007111013:06


 

不知怎ㄇ了

今早起來就覺得頭暈暈的

大概是有點"冷"到吧

厚  若真是這樣那就要怪老公啦

超會捲被子ㄉ

被子都已經那ㄇ大條ㄌ

還可以捲到我沒被子蓋

真是服ㄌ他

都是我冷到醒才把被子拉回來

但往往就是在沒蓋被子的這中間  不小心就會給它感冒囉

所以我猜想一定是這樣

如果再不改這壞習慣   就別怪我不和你蓋同條被囉  

今天中午看新聞的時候

看到之前那個泡泡龍寶寶已經不幸往生的消息

好難過喔

眼淚就不自覺給它噴出來啦  

有點尷尬

因為還有其他同事也在看((吃飯時間))

結果我就趕快繞跑啦

真的是

我怎ㄇ這ㄇ愛哭ㄌㄟ

看到感人的新聞       哭

電視劇情溫馨感人的      哭

被大聲一點唸     也哭

受委屈   還是哭

很努力的想克制   但沒辦法ㄟ

是情感太豐富了嗎

我還懷疑是我的水份太多ㄌ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