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新朋友

2007110922:15


之前幫妮妮訂ㄌ巧連智

首次訂有送一隻巧虎的手偶

據說那隻是所有小朋友看ㄌ都會喜歡的

但當時妮妮年紀還小((1歲多))

還不懂得"喜歡"

直到2歲時

喜歡到每天都要抱著巧虎一起睡

而且我發現巧虎很管用

妮妮很聽巧虎的話

每次她不講理的話

我都會搬出巧虎來壓她 

嘿   她就服從ㄌ耶

真不知該感到高興還悲哀ㄋㄟ

我是她媽ㄟ   竟然輸給一隻不會講話的巧虎   ><

還有妮妮感冒吃藥也很難配合

但是跟她說妳把藥藥吃ㄌ巧虎就會幫妳拍拍手唷

她就真的把藥ㄏ光光囉

很好用吧   ccc

不過現在巧虎已經不見啦

因為妮妮有玩具玩到哪就丟到哪的壞習慣

這次真的找不到ㄌ

我問她:巧虎去哪ㄌ

她說:去外面找朋友ㄌ

哇ㄌㄟ

我看是離家出走ㄌ吧   

沒ㄌ巧虎以後吃藥怎辦ㄚ

到時候又再那給我盧

真的是....

還好這幾天也不知是舅舅還是姨送給她一隻小熊維尼

她很喜歡

呵   下次遇到要吃藥時就如法炮製試試看囉

換小熊維尼幫妳拍拍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