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如.."妮"

2007110217:52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小朋友的反應能力

話說有一天

妮妮穿ㄌ小表姐的拖鞋

但是小表姐並不想跟她換鞋穿

所以跑來跟我告狀

我只好把女兒的鞋拿到她面前

好說歹說的要妮把鞋換過去

她真的把鞋脫下來ㄌ

心裡正高興她今天怎ㄇ這ㄇ聽話

沒想到她並不是換回自己的鞋

而是把腳上的鞋((小表姐的))左右對換穿

((當時她真的是左右穿反))

我想她是誤以為我在糾正她的鞋穿反

所以我又再一次跟她說

鞋子換過去

她又給我左右互換

這下我明白ㄌ

她並不是聽不懂

而是故意的((我看到她在偷笑))

真是好氣又好笑ㄟ

沒想到她反應這ㄇ快

我只好安撫姐姐並跟她咬耳朵

((妹妹壞壞  等一下她進房間把鞋脫下來時  舅媽再拿去給妳))

姐姐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穿著妮的鞋離開

之後我帶妮回房間

30秒不到

我聽到房門外有聲音

知道是姐姐來拿鞋啦

((動作這ㄇ快  我想她有在監視喔  ㄏ))

問題是她來穿回鞋子

但並沒有把妮的鞋子拿回來ㄚ

我又得自己去找回妮ㄉ鞋

唉   累

 

ps.當時妮妮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