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2007121422:12

昨晚飯後帶著妮妮去散步

她騎腳踏車

我走路

她騎在前面

我走在後面

忘著她小小的身軀

高興的   努力的   踩著她的腳踏車

忽然好有感覺喔

覺得~~好可愛喔 

回程時

她要我騎騎看

我說不行啦

妳的腳踏車太小ㄌ

麻麻沒辦法騎啦

她說可以啦   妳騎看看嘛   騎給我看啦

柪不過她  

只好硬著頭皮坐上妮妮的腳踏車((心想~真是對不起那台腳踏車ㄚ))

我的媽ㄚ   那ㄇ小台   根本沒辦法騎嘛

腳會和手把相撞

真是超難的

我用力的踏   還是不怎動ㄚ   心裡真怕那台車會被我給解體ㄌ呢

我說騎不動啦

妮妮說可以啦

我努力的想踩動踏板

這時妮妮突然在我背後幫我推哩

哈~~好可愛喔

回到家妮妮喊"哇啾愛睏ㄟ"   我要睡覺

帶她上床睡覺後

望著她熟睡的臉龐

哇~~好可愛喔 

麻麻好愛妳ㄋㄟ((只要妳不要那ㄇ皮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