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3日遊--台東市吃喝.走逛..

2011011312:55



中午在東港填飽肚子後

我們要繼續趕路去囉

因為我們第一晚就要在台東知本過夜喔

2個小朋友在車上玩起貼貼紙遊戲

把貼紙貼在臉上

說這樣子像原住民啦

還真是入境隨俗ㄚ

光玩貼紙

就能夠讓2個玩得這ㄇhigh溜

看他們笑得可開心的咧

這是在南迴公路上的某一段((應該接近太麻里鄉了))

拔拔說這風景美

下車拍拍照吧

看到這一片大海

心裡感覺真是舒服

不過這時東部海風很大

都把我們頭髮給吹散啦

我們就這樣邊開車邊玩

下午3點不到我們就到知本囉

感覺還蠻快的捏

由於時間還早

又知本離台東市區只要半小時車程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台東市逛逛

吃好料的啦((出發前我有做功課唷))

在衛星導航的指引下

來到了這2家在台東市小有名氣的店

2家剛好相鄰

真方便

其中一家是賣臭豆腐

小小塊的臭豆腐

炸得外酥內嫩

再搭配上泡菜和九層塔

那氣味實在有夠讚的喔

而另一家是賣米台目

一般我們吃的米台目都做成甜的冰品

不過它也可以煮成鹹的喔

我在彰化有吃過

好吃也喜歡

所以來到這

當然要來嚐嚐這在地50年老店的好味道

店內裝潢的古色古香

 

好吃的米台目湯上桌囉

米台目湯裡加上大量的油蔥酥

還有豆芽菜和韭菜

看起來很簡單普通

不過那湯頭很好喝ㄟ

加上米台目吃起來QQ的

整個就是一個好吃啦

 

我覺得我們這趟行程到目前為止

好像吃的比走的還多說

肚子都一直呈現飽飽的狀態啦

所以在台東市要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了台東鐵道藝術村

裡頭有個園區可以走走

我想小朋友應該有興趣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下車去走走

吃飽飽

走一走

剛好可以消化一下唷

這裡是由台東舊火車站改建的

原本的風貌幾乎都還保存著

所以有月台有鐵道

鐵道上還停放了一列舊火車

供民眾參觀

姐弟倆在這廣場跑得很開心唷

看到火車

姐弟倆都很開心呢

妮甚至在鐵道上手舞足蹈起來了說

在這裡待了快半小時

2個小毛頭還捨不得走

我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要回飯店了

飯店裡還有溫泉可泡ㄟ

聽到要泡溫泉

2個眼睛都亮了

終於才捨得離開這裡

接著我們就要回飯店享受泡湯樂囉

.

.

.

下篇文章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