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

2008011622:36

看起來有沒很好吃ㄚ??  

 

星期一一位同事給ㄌ我兩顆高麗菜

 

另一位同事則教我做泡菜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泡菜的說

 

當天下班   興致一來   馬上就來給它試做看看囉

 

那天做好剛好裝ㄌ2

 

一罐昨晚回娘家帶ㄚ致的時候拿去給我家人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ㄟ

 

還說我不輸外面賣臭鬥豆腐的

 

甚至比他們更好

 

聽得我好開心ㄛ  

 

第一次做就成功了耶

 

很有成就感

 

 

星期一晚上才做好滿滿的一罐   今晚剩半罐囉  

 

不過我老公說不夠辣   後來才發覺原來是那兩條辣椒不辣啦  

 

我到公司說給同事聽   說我做泡菜成功     

 

結果ㄚ送我高麗菜的那位同事說她們家還有很多   可以再給我做

 

如果我們吃不完可以分他們一罐啦  

 

都這ㄇ說ㄌ   我當然答應囉    

 

而另一位同事說她也要啦   她最近比較忙   所以也託我幫她做囉

 

看來我快變泡菜達人啦  

 

或許以後失業可以改賣泡菜ㄏㄡ

 


這是我今晚下班做的喔

 

高麗菜和紅蘿蔔還在浸鹽脫水中

 

等等就可以來去給它裝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