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2008012812:58

這幾天的心情不怎好耶  

和天氣有關ㄇ   或許有一點吧

不過我知道最主要的還是和生活上的一些瑣碎有關

包括妮妮該不該上幼稚園..公司的事..

妮滿3歲ㄌ   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送她去上幼稚園

不去的話   依然在家給ㄚ嬤帶

可是ㄚ嬤大都採"放任"的方式

她想怎樣   ㄚ嬤大都依她  

吃飯也是   睡覺也是  

一整天都在外面晃  

常常跑到親戚家玩水   被發現時都已經一身濕ㄌ

所以我才想送她去唸幼稚園   過規律一點的生活

不然至少可以學一些東西

可是去上的話   得去了解幼稚園的環境..教學方式

想唸市立的   但市立的下午4點就下課ㄌ

那勢必我得4點就要去接她   或是請ㄚ嬤去載她(但有些路程)

另外市立的師資也是一個考量的因素

若唸私立的   費用又貴很多   很傷腦筋ㄟ

還有一個影響心情的原因是

最近公司來ㄌ一個"空降部隊"

什ㄇ事都搶著做   連接電話也是  

好ㄚ   妳喜歡做   那我就讓妳

我樂得輕鬆   可是這樣我就好像顯得一無事處耶

她表現得能力很強

一副女強人的樣子   無疑是想討"老闆"的歡心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ㄟ

所以讓我又有ㄌ想換工作的念頭

之前就想換ㄌ   只是我這個人很不想去換

所以我出社會10幾年ㄌ   才換ㄌ一次

而且上一個是因為沒經費再雇用(公家機關)我才換ㄉ

這兩個工作我都待7年ㄌ說

很想換   怕換不到更好的

不換   又.....

唉唷   好煩喔  

昨晚我失眠ㄌ

直到天快亮才睡著   但睡得也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