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避暑去-2

2008090120:46


 

在我的印象中溪頭是蠻好走的ㄚ

哪知我錯了

沒穿步鞋去反而穿ㄌ有點厚度的涼鞋去

結果走到"T腿"啦 

去溪頭至少有4次ㄌ

只不過只有一次走到神木區去

因為實在有點遠 

慘的是這次我們的路線走錯ㄌ

走到一條還蠻有挑戰性的路段

都是在爬坡

說什ㄇ去避暑

結果還不是爬ㄌ一身汗 

累鼠我們ㄌ

 後來先到的景點是神木

原本我們也沒計劃走到神木那ㄉ說((我們的目標是"空中走廊"))

就糊里糊塗走到那ㄌ

一路都是在爬坡

走到神木區大家都累壞ㄌ 

ㄚ致是第一個投降的

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ㄌ

而且還一路睡到我們要離開溪頭到停車場坐車才醒ㄟ 

在神木區那休息一會繼續往目標前進囉

接下來的路段就輕鬆多ㄌ

才走一下下我們的目標就到囉

"空中走廊"

因為有人數限制

所以排隊的人龍好長ㄋ

在排隊時從外圍拍起來的感覺很棒吧

綠意盎然

很美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進去ㄌ

妮妮卻害怕不敢走 

不敢往下看

只好頭都抬高高ㄉ 

到後來索性"熊抱"ㄚ姨啦 

這是由下往上拍的"空中走廊"

很高吧

離開了溪頭我們順路來到了這間小學

鹿谷鄉的"內湖國小"

這間小學在921地震後重建

 

重新蓋的學校

重新蓋的教室

從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一間學校

也因此人氣爆紅

每到假日都有好多遊客去觀光ㄋ

ㄚ我們也進去湊一下熱鬧囉 

日式的建築

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學校啦

教室不開放參觀

只能從外頭拍攝進去

看到那些課桌椅

回想起曾經何時我也曾坐在那椅子上上過課 

一晃就是20幾年

懷念ㄚ

我發現這間小學每一個年級都只有一班ㄛ

據網路資料

全校約有70幾位學生

應該也算是一間迷你小學吧 

參觀完這裡已經下午快3點囉

我們還沒吃午飯說

事先就決定要到附近的"和雅谷餐廳"吃飯

聽說不錯

老公之前也曾去過  所以

也真的不錯啦

我只上傳了這道菜"竹桶蝦"

味道很鮮美ㄛ

吃完了中餐就打道回府囉

這次的森林之旅行程很滿意ㄛ

除了讓大家走到"T腿"的那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