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避暑去-1

2008090113:11


前一陣子因為忙ㄚ致的事

又加上是農曆7月的關係

所以覺得好久沒到戶外走走囉

趁著昨天拔拔有休假

我就提議去玩吧

要在這種天氣出門玩當然要找涼一點的地方啦

拔拔說那就到溪頭吧

好棒ㄛ

拔麻說要帶我們去玩ㄟ

我好開心捏

因為外婆和ㄚ姨也要當跟班

所以我們就先到外婆家接她們囉

拔拔說在出發前要先檢查一下車車唷

1  2  1  2 往上爬

我很棒吧

我自己下來走喔

嘿嘿  在園區裡擺放了好幾隻木頭豬

有小豬也有大豬

全部排排站  好可愛捏

姐姐和我共乘一隻小豬

好像擠ㄌ點ㄛ 

麻麻說這兩隻鴿子好美ㄛ 

好像知道人家要拍牠們所以都乖乖站著呢

這座竹橋一次最多只能10人上去ㄛ

我怕鼠ㄌ

要ㄚ姨牽著我才敢走  

這張照片美吧

這個背景+我這個POSE美呆囉  

比這花美吧  

麻麻說這隻木馬不錯

要我騎上來拍拍

我的媽呀

這隻木馬也太高ㄌ吧

怕怕啦

ㄚ致和拔拔原本也要來一張的

可是致沒興趣啦

他比較興趣.......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