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誇張ㄌ點吧~

2009092613:39

事情是發生在昨晚半夜

正當大家都好眠的時候

我家拔拔稍微翻個身

接著就馬上從床上起身

然後就聽到ㄚ致的哭聲

而哭聲是從床下傳來ㄉ

我也嚇一跳

拔拔連忙起身把摔下床ㄉ致抱起來

後來我隨口問ㄌ拔拔一句

該不會是你把致踢下床ㄉ吧

結果拔拔回答:是

我:不會吧

你怎會把他踢下床ㄚ

拔說:哇ㄚ知他怎會睡到我ㄉ腳邊來

我以為是被子

結果想一腳把它踢開

哪知那是ㄚ致

.........

我說拔ㄚ

你會不會太扯ㄌ一點啦

到公司說給同事聽

同事笑到一個不行

直說真ㄉ是太誇張啦

而且這還沒幾個人能做得出來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