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買鞋

2008120714:12


今天妮跟著外公外婆去吃喜酒ㄌ

拔拔也去上班

剩我跟ㄚ致在家

因為致的鞋有些破損ㄌ

於是想帶他去買鞋

之前有曾獨自帶妮和致去買鞋的"失控"經驗

想說今天妮不在我帶致一個去應該OK的吧((其實心裡還是有些怕怕滴))

去到全家福致都還蠻乖ㄉ沒亂動鞋子((其實他是被我抱在手上啦))

不過當我幫他拿第一雙鞋試穿時他就愛上那雙ㄌ

我再拿其他樣式的要幫他試他都不要

拼命哭喊

硬是不要脫下那雙小熊ㄉ鞋

連他原本的鞋也不要穿ㄌ

其實那雙鞋樣式還不錯啦((不然我也不會第一個就拿那一雙))

可是那雙鞋的前半部比較扁

小朋友要穿不好穿

如果拿大一號的會比較好穿進去

可是就變成太大雙ㄌ

所以才想幫他換其它樣式ㄉ

結果他在店裡就一直"嘰嘰叫"大聲哭喊((沒想到他這ㄇ小就這ㄇ有主見ㄟ))

整個鞋賣廠都是他ㄉ聲音  引來好多目光

害我覺得很拍勢捏  ><"

只好趕快挑好另一個樣式  SIZE去結帳

好說歹說才把他喜歡ㄉ那雙脫下來換上原本的鞋

問題是那雙他也不放手一直哭喊((我真想躲起來ㄟ))我沒辦法拿去放好

只好先讓他拿在手上

原想等結完帳的時後再硬把他拿起來然後趕快離開店家

可是因為我沒帶報紙上的截角沒辦法再打折((有帶除ㄌ現在有打85折外還可以再打折))

所以只好明天再去一趟啦((時機歹歹  能省多少算多少囉))

趕緊把鞋放ㄌ就走人

因為ㄚ致一直狂哭狂喊掙扎((我心裡OS:救郎喔~~~~~~~~好丟臉喔))

出ㄌ店外他還不上摩托車一直掙扎((真是要命抱他抱到我手都快斷啦))

只好強硬把他放上椅子  他還是一直狂哭喊

當時覺得背後好多雙眼睛在注視著我((不知情ㄉ人還以為我虐待他或綁架他咧))

厚   原來致ㄉ脾氣也這ㄇ拗捏((我第一次看他這ㄇ盧))

後來給我一直延路哭 

等紅燈的時候覺得好丟臉喔  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ㄛ  ><"

後來找一家超市進去買布丁給他轉移目標他才停止哭喊

結束ㄌ這場"鬧劇"我心裡有幾個感覺

臭小子下次我不要再自己帶你去買鞋ㄌ啦

厚  一路上覺得好丟臉ㄛ

媽呀  做ㄚ母ㄟ實在有夠歹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