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預料..

2008120512:39

星期日才高高興興的和全家一起出遊

結果那個愛搞笑耍寶的"舅舅"昨天下班回家ㄉ途中出車禍被送去醫院ㄌ

聽到這個消息我嚇傻ㄌ

這次是他錯比較多吧

因為是他去撞人家ㄉ

對方是和媽媽年紀差不多的婦人

剛從藥局買藥出來才要牽動歐兜麥就被我弟給撞ㄌ

還好對方沒事稍微擦傷肩膀痠痛而已

不過弟就慘ㄌ

摩托車頭嚴重受損   壞一半去ㄌ

牙齒斷ㄌ四顆

左側手腳都有傷

整個嘴腫得像豬嘴一樣((媽媽形容ㄉ我還沒看到情形))

昨晚在急診室時還一直重複問  我怎ㄇ來醫院?我是怎ㄇ車禍ㄉ?

全忘ㄌ

我說幹嘛騎車那ㄇ快

原來是跟人約ㄌ時間要趕回家牽車去做保養

這樣趕真ㄉ有比較快嗎

結果搞得自己一身傷

媽媽看得既心疼又難過

爸爸則責備多過於安慰

後來為ㄌ找他的健保卡打開他歐兜麥ㄉ置物箱

才發現弟買ㄌ一堆都是爸喜歡吃ㄉ東西

媽看ㄌ更難過

怪我爸還在那碎碎唸

我是覺得事情既然發生ㄌ再一直責怪也沒用ㄌ呀

總之有告誡過ㄌ就好啦

還好昨天遇到好心的路人打電話通知我媽也叫ㄌ救護車送我弟去醫院

真心感謝他

弟昨晚因有輕微腦震盪的現象留院觀察

今早已經出院ㄌ

祝福我弟能趕快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