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搬樂比賽

2008120714:29

上次去參加完寶寶健走比賽後

麻麻覺得很有趣

所以又幫我報名ㄌ搬搬樂的比賽啦

這一天好多人ㄛ

原訂只有一場((30人))而已

結果報名的人太踴躍ㄌ

所以又加訂ㄌ一場捏

因為我麻麻很早就幫我報名ㄌ

所以我被安排在第一場囉

比賽開始前先來試搬一下喔

我是不是很厲害ㄚ

我都挑大包ㄉ搬捏  

比賽開始囉

和我同一組ㄉ是一個哥哥喔

他比我大捏

可是我比較厲害喔

比賽時間結束

我搬ㄌ四包

對手哥哥小輸我一包啦

雖然總成績我沒排上名

不過卻得來讚美聲((哇  這個小ㄉ弟弟好厲害ㄟ  這ㄇ大包搬得動ㄟ  還贏比他大ㄉ哥哥捏))

這個比賽還蠻有趣好玩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