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爌窯-番外篇

2009121522:33

爌窯當天到ㄌ快接近尾聲ㄉ時候

小朋友也吃飽ㄌ

妮和致顯得有點無聊

也累ㄌ

突然

妮發現鄰近爌窯場地的田地有小朋友下去玩稻草

整個眼睛為之一亮啦

其實在這之前她就有表態想下去玩

不過被我禁止啦

原因是

我覺得髒ㄚ

還會弄得整身

哪知後來她又跑去跟拔拔說

拔拔二話不說就抱她下去玩啦

後來致也看到ㄌ

也說要下去跟姐姐一起玩

看他們玩得這ㄇ開心

我也不好再阻止啦

想想反正等會就要回家洗澡ㄌ

就讓他們開心玩囉

我這當媽ㄉ再勤奮點洗衣服啦

想想現在ㄉ小孩都是住在都市

很少會接觸到農村生活

就讓他們體驗一下吧

這是他們第一次玩稻草唷

玩得開心ㄉ很吶

我最喜歡他們倆ㄉ這張照片ㄌ

這是姐姐發現弟弟ㄉ頭髮上有根小稻草

要幫他拿下來

當時看到這畫面很有fu

((好一幅姐弟情深ㄉ畫面ㄚ))

所以就把他們拍下來啦

不過還有另一個搞笑ㄉ解讀

好像猴麻麻在幫猴北鼻抓"蝨母"喔





說真ㄉ

看他們倆玩得這ㄇ開心

自己不自覺得也會跟著開心起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