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

2007121021:15

今天發生ㄌ兩件有點驚險有點糗的事

話說今早要上班前

想幫老公的車挪到我們的停車位

因為昨晚回到家時

車位被一位親戚的車給擋到ㄌ

所以先暫停路邊

今早老公趕上班   來不及移

於是我就有ㄌ幫他移的想法

雖然心裡有點怕怕ㄉ((自從駕照考出來~我上路沒幾次~而且已經很久沒開))

但想說這ㄇ近   沒幾步路   OK的啦

而且還找我女兒一起上車ㄋ

結果因為要到我們的車位要先上一點小坡

於是我加ㄌ一些油門   但到ㄌ平地之後   速度就會變快一些

所以我就踩ㄌ煞車   覺得只有輕輕踩   怎ㄇ會頓ㄌ一下   嚇我一跳

放開煞車   車子又往前滑   因為前面有一面圍牆   怕太快會撞上去   所以我又踩ㄌ煞車

結果又頓ㄌ一下   車子就這樣一頓一頓的往前走   最後還是往圍牆給它撞上去啦 

哇   氣死我ㄌ   沒想到我已經小心到車子一頓一頓的往前走ㄌ還是發生這種事

我對不起你~~~~~~~~~~~~~~~老公~~~~~~~~~~~~~~~~

幸好車子沒什ㄇ傷到   也還好今年的車險還是全險ㄉ((慶幸中~~~~))

好笑的是我女兒覺得有趣   以為車子一頓一頓的是我在跟她玩   哇ㄌㄟ   不曉得妳媽我快嚇死ㄌ

***************************************************************************************

另外是下午要幫公司到郵局寄貨款時

走到辦公室外時公司養的狗((哈士奇))

突然哀號ㄌ一聲   嚇ㄌ我一跳   ><   牠也跳ㄌ起來   我以為牠要咬我ㄌㄟ

原來是我踩到牠的尾巴啦

我對不起妳~~~~~~~~~~~~~~瑪雅~~~~~~~~~~~~~~~

幸好牠沒咬我    雖然牠體型比黃金獵犬小

但是兇起來比黃金獵犬還兇猛   曾經看過牠和"黃金"打架   

"黃金"輸ㄟ   而且不只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