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

2008011218:43

今天是選舉日

但我們只休半天   從我進這公司以來就一直這樣

唯一有休一整天的就只有選總統的時候ㄛ

所以我還蠻期待那天的  

今早要上班時會經過投票所    於是我就提早出門

先去投票再去上班

當我領完選立委還有選黨派的票後跟著前面的人走   排隊前進

但我發現領公投票要在另一邊領   並不是和排隊的隊伍同方向

於是我手持著黃色的公投單走到領公投票的桌子那   

問選務人員說   請問公投票是要在這領ㄇ

但那選務人員竟用一種懷疑的口氣和眼光問我   妳要領公投票嗎

此時感覺到我背面有很多異樣的眼光在看著我

當時我只覺得不好意思只應ㄌ一聲"嗯"  

彷彿領ㄌ公投票就被貼ㄌ一個""色的標記

厚    幹嘛這樣    平平攏是台灣郎ㄚ

一定要分ㄉ這ㄇ清楚ㄇ  

大家也都知道    政治人物真正有在做事的沒幾個啦

誰不貪     貪多貪少而已啦    不然為什麼一堆人想選   

大家都心知肚明ㄉ

覺得每個人都有領和不領的自由    為什ㄇ要用這種口氣問人

  還好排我後面的人也有領    忽然有種他鄉遇知音的感覺 

之後到ㄌ公司   老闆的一位親戚去投票後順路來我們公司坐坐

後來他突然提起剛剛去投票時發生的情形

結果跟我遇到的情況一樣ㄟ  

他領公投票時那選務人員也執很質疑的口氣問他    你要領公投票ㄛ

不過他有回那個人說  對ㄚ  當然要領ㄚ  

他也覺得氣

沒錯    下次再遇到相同情形時

我一定要理直氣狀的回說   要領ㄚ   為什ㄇ不領

從沒想到會有這種情形發生ㄟ

我覺得當一個選務人員在執行公務時   不管你支持哪一黨派都應該保持中立的立場才對

不該左右別人的思想    切~切~切~      ㄌㄩㄝ`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想啦

純粹碎碎唸    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