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ㄌ..

2008072920:09


今天下午

大家都在工作著

突然傳來瑪雅淒厲的哭嚎聲

把我們嚇壞ㄌ

大家都衝到公司門口看是發生ㄌ什ㄇ事

原來是老闆的姪子開車載二老闆從外頭回來

正準備離開ㄉ時候

車子的輪子從瑪雅的右後腳碾過去

瑪雅痛到狂吼

好嚇人

更恐怖的是當我聽到瑪雅的叫聲衝出去看時

看到我們二老闆靠近瑪雅想看牠ㄉ傷勢

瑪雅突然往我們二老闆ㄉ右下腳腳踝的上方咬下去

老闆的姪子趕快把瑪雅拉開

牠才放開

但牠還是狂吼

還一直咬栓著牠ㄉ鐵鍊

由此可知牠是多痛ㄚ

痛到認不得主人

還得找東西咬著來分散牠ㄉ疼痛

後來發現二老闆腳ㄉ傷口不小

狗ㄉ齒痕超明顯

可見咬得多大力

還一直冒血出來

我看到這一幕簡直嚇鼠啦

心驚膽跳

心跳一直加速..加速..

嚇到肚子都疼起來ㄌ

趕快跑到廁所去

這個畫面又讓我想到妮被狗咬ㄉ時候

看著她痛ㄉ那種表情

因換藥疼痛而狂哭狂叫的表情

這一幕幕我都忘不了

想著想著

鼻子一酸

眼眶也跟著紅ㄌ

我居然躲在廁所哭起來ㄌ

因為好難過   好難過

好痛好痛好痛喔

真是超級愛哭鬼

後來二老闆被載去給醫生看

而瑪雅的情況還不了解

希望兩個都平安無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