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蓮園"晃晃~^^

2008111713:21

昨早突然下起毛毛來

心情有點灰灰滴懶懶滴

又閒閒無事

突然好想吃牛肉麵喔

而且還是草屯的那家369牛肉麵店

那是有次蓮姐請我們到那吃ㄉ

吃過後我就念念不忘啦

問老公ㄉ意見

他說OKㄚ

想吃就走吧((他是不吃牛肉ㄉ人喔!專程載偶去吃的啦))

想到蓮姐家也在那附近

好久沒看到她ㄌ順便去看看吧

打手機給她問問她有沒在工作

哈  剛好蓮姐昨天也休息在家呢

聯絡好後11點鐘出發囉

原想先去蓮姐家再去吃牛肉麵ㄉ

可是

蓮姐家對我們來說真ㄉ粉難找啦

之前去過一次ㄌ但還是繞不到路

都12點ㄌ還沒到她家

後來聯絡蓮姐   她說那先去吃飯吧

去吃ㄌ我懷念好久ㄉ369牛肉麵後

當然是要來蓮姐家亂一亂啦

好久沒看到蓮姐ㄌ

但她的豪邁熱情依然沒變喔

來到蓮姐家倆個小子玩得不亦樂乎ㄋ

她們家粉大啦

有前院有後院

妮和ㄚ致就像在跑運動場一樣跑來跑去ㄉ

HI~蓮姨姨家好好玩捏

任我跑來跑去

最適合我停不下來的個性ㄌ

看我玩得好高興唷

蓮姨姨家外面都是田地喔

四面八方都被田地給圍繞著呢

視野好空氣佳

沒有都市裡喧嘩的聲音

也沒有汽機車污染ㄉ空氣

粉棒唷

因為午飯過後是小朋友的午睡時間

雖然ㄚ致精神看起來還很好

可是我知那是硬撐的啦

至於姐姐早就已經一個想睡ㄉ"面腔"ㄌ

所以在蓮姐家亂ㄌ一下後就打道回府囉

約好下回有空再去給她亂一亂

 

PS.天使姐要不要一起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