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瘦..

2009111621:36

這一陣子很努力ㄉ在實施我的減重計劃

從6月18日開始到現在快滿5個月囉

為什麼會突然這ㄇ有毅力決心想減ㄋ

因為我發現前一陣子真ㄉ胖到太離譜ㄌ

好多以前ㄉ衣服褲子穿起來都好緊好ㄅㄥ喔

快穿不下去ㄌ

出去玩拍回來的照片

我每張看起來都好圓ㄟ

加上體重數字直線上升

都快衝破我剛生完致時ㄉ數字

所以不減不行啦

於是開始ㄌ我的減重計劃

從一開始的飲食控制

到幾乎每天清晨都外出快走半小時

現在天氣變冷ㄌ

早上爬不太起來

後來我又找到ㄌ一個可以讓自己運動ㄉ方法

就是這台踏步機

聽說對腰臀腿很有瘦身ㄉ效果喔

因為就是有認識ㄉ人只踩踏步機

就讓身材變得很美說

所以我也買台來踩踩踩啦

一開始同事聽到我買ㄌ踏步機都說

"哦~拼ㄌ拼ㄌ唷"

是呀

我要給它拼ㄌ拼ㄌ啦

而到現在我總共瘦ㄌ多少公斤ㄋ

嘿嘿

有8公斤唷

太開心啦

現在好多認識我ㄉ人看到我

都會說瘦好多ㄟ

比小姐的時候還瘦ㄟ

越來越漂亮啦

要當辣媽辣媽喔

呵呵

聽到讚美的話

心情都超好的啦

雖然有瘦下來ㄌ

但也要維持ㄉ住才算成功唷

希望我能撐過這個冬天喔

還有距離我預設的數字還差2

繼續加油努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