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玩巧虎遊戲

2010110413:04

最近ㄚ我們家2個小朋友迷上玩巧虎囉

巧虎對每個小朋友來講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們2個也都是從1歲半就開始看巧虎的喔

從巧虎身上學會好多事ㄋ

一直到2個都上幼稚園後才停掉訂巧虎

因為我認為....去上學後很多事老師會教啦

 

而這巧虎遊戲是同事分享給我的

她兒子和致同齡

所以我們常聊媽媽經

哪有好康好玩的都會一起分享

當我拿到這遊戲第一次開電腦給他們姐弟玩時

他們倆多興奮多開心ㄚ

看吧

致玩得目不轉睛

超認真的

努力的幫圖畫上顏色

不過.....

那2隻娃的臉怎ㄇ都是"青ㄅ一ㄤ`ㄅ一ㄤ`"的ㄚ

姐弟倆很守秩序ㄉ輪流玩

弟弟玩完換姐姐囉

妮也是

每次玩也是玩得很認真

無視於旁人ㄉ存在

不過我知道太早讓小朋友接觸電腦對眼睛不好

所以我規定一天最多只能玩2種巧虎遊戲

也因為他們都固定晚上9點上床睡覺

所以若想要玩巧虎遊戲的話

就必需提早去刷牙.上廁所.完成睡覺前的清潔動作

如果動作太慢

太晚進房間或超過9點ㄌ

就只能玩1種或不能玩囉

所以現在他們都很主動8點半不到就準備刷牙.上廁所

然後進房間玩巧虎遊戲囉

只能說巧虎的魅力實在很大

巧虎真是每個小朋友的好朋友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