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與致

2008030812:54

聽說麻麻要拍我ㄟ

還要放到部落格給大家看

那我得趕快擺好pose

嗨   各位伯伯叔叔ㄚ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妳們好ㄚ

我是ㄚ致啦

歡迎你們常來逛我麻麻的小部ㄛ   要常來看看我們唷  

這是我的遊戲床

可是每次姐姐來   也說要進來玩

只好跟她共處一床....一起玩啦

只不過姐   妳要淑女一點ㄚ   不然哪天我的遊戲床被妳"贊壞去"我就沒床可睡啦  

姐姐搶ㄌ我的玩具

倫家太矮ㄌ   拿不到啦  

沒關係   總有一天我也會長大   嘿嘿  

不只搶ㄌ我的玩具   還..還..還..給倫家強吻啦  

賣啦   賣啦   媽媽咪呀   救郎ㄛ     

姐姐說   賣"咻"啦   不然我拿嘴嘴給你吃嘛  

來   ㄚ~~~~~~~~~

嘻嘻   抱我的是我的外公啦

他前天右眼去開刀   所以把右眼給遮起來啦

但是我不會怕怕ㄟ   還認得ㄚ公ㄛ

可是姐姐看到ㄚ公這樣   怕鼠囉   根本不敢靠近啦

哈哈哈   笨姐姐   這就是所謂的"惡人無膽"啦  

最後要祝ㄚ公的眼睛趕快好起來ㄛ   這樣才能載我四處趴趴走啦  

"哩共西磨"   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