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水晶手環

2008030422:54

昨天收到台北某家客戶裡面的小姐送給我的禮物   "粉紅水晶手環"

好開心ㄛ     

愛不釋手ㄋㄟ

加上之前因為騎車跌倒   摔裂ㄌ心愛的玉鐲

還沒再找到合適ㄉ

現在來ㄌ一個手環   正好  

愛鼠囉  

為什麼會送我這個禮物ㄋ

因為她說我是一個很nice的人啦  

自從她和我有公事接洽的這幾年來

我的態度一直很好

有時她出槌ㄌ   訂單忘ㄌ下   交期快到ㄌ   或是交期下錯

我都會幫她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不像有些人一板一眼ㄉ

不通人情

這些在我的身上她都沒發現到

所以很感謝我的幫忙

而且我一直很乖   是個乖寶寶

哈   她怎ㄇ知道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乖寶寶ㄋㄟ  

其實我覺得這並沒什ㄇㄚ  

我只是盡我所能的來處理事情ㄚ

而且她也很客氣ㄚ

不像有些客戶兇巴巴ㄉ   口氣也不怎好   沒禮貌  

所以人都是要互相ㄉ啦

是她客氣啦  

但   我很喜歡這個禮物ㄋ  

謝謝妳ㄛ   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