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葳媽吧~

2008042412:49

看著最寶貝的葳呀    心裡總是甜甜的    一切不悅都可以拋諸腦後

工作一事真的搞的我的頭很痛      真的很想上班補貼點家用

但工作時卻是一心只想著葳呀     導至時常心不在焉

前天和店長請辭了.......   雖然挽留    還諒解我想孩子的心    讓我選擇調整時間再找一個人來代我的班

雖然很感謝    以後上班時間就縮短為早上9點~下午2點      薪水也減半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讓我還是有點收入      不過...........頭痛的是...............

我那裡找來一個可以代我班的人!?  嫁來夫家認識的少之又少     這點讓我真的頭痛不已.......

真的不想失去這工作機會    又想好好帶葳呀      陪著她成長     陪著她渡過這黃金期~

誰能幫幫我?!   徵選一名住三重or蘆洲想工作賺點零用的全職媽咪  

工作時間    下午2點~晚上6點半   

為了孩子    我陷入兩難   >"<    

大家要我繼續工作    但我真的好累    不得不放棄這又閒又薪資不薄的工作

意者.............告訴葳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