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計劃..

2007102621:47

嘿嘿~~我的A計劃才剛告一個段落

馬上又有B計劃囉

沒辦法ㄚ

時間緊湊

我的B計劃就是減肥

減肥這兩個字跟ㄌ我很久ㄌ

無時無刻想減

不過很少有成功過ㄉ  ><

只有在結婚前一些日子有瘦下來一點點

再來就....

聽說生產後的黃金6個月

比較容易減

如果過ㄌ6個月沒瘦回來

要瘦就比較難啦

問題是我的黃金6個月

已經去掉6分之5啦

體重還是維持在坐完月子時的重量 

那ㄟ安ㄋㄟ

生第一胎時有瘦回來說

嗚~~年齡大..代謝慢嗎??

所以要趁最後這1個月努力看看囉

瘦多少算多少

其它的再想辦法

運動+節食((我太愛吃ㄌ..美食當前很難控制)) 

加油  加油  加油 

為我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