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事

2007120413:00

我娘家自從我出嫁至今有3年了

終於又要辦囍事囉

是家裡的妹要結婚囉

雖然日期還沒訂

不過也不會超過6個月

所以時間上有點緊湊

星期日妹妹和她男友約我一起去看婚紗

其實是要我去幫忙殺價的啦

並不是我很會殺價錢

而是他們認為我有經驗

大概知道哪些東西該有

哪些東西可以不要

順便提供意見給他們((狗頭軍師啦))

我們去的這家婚紗店是他們在網路上看到的

網友的評價和所拍的作品都不錯

整體給人的感覺也很OK

所以就先前往這家看看   打算看完再往我之前拍的那家看   或者再比較第三家

可是通常和婚紗店談都一定會超過一小時

如果相談甚歡的時候兩小時以上也不為過

我們就是這樣

在那呆ㄌ兩個半小時ㄋ

也跟這家婚紗店預約拍照ㄌ

其實去看婚紗很難"貨比3家"

每家都大同小異

只是差在拍出來的品質

還有婚紗照的製作方式

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所以通常都在第一家就決定拍ㄌ

不過前提是要你自己也喜歡這家店給人的感覺

直覺吧   我想

還有價錢也合理的話   那就OK囉

跟一家談就很累ㄌ   懶得再看第二家..第三家

當時我也是這樣啦

不過這次去最大收穫的是妮妮ㄟ

有糖果  有餅干吃  後來連養樂多都出來ㄌ

還有一個小熊的禮物可以拿

最後還送2張寶寶照((小朋友的藝術照))給她

要我們下次找個時間去拍

呵   我說這次阿姨他們花大錢

沒想到最後贏家是妮妮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