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囉~

2008022620:31

今天是公公逝世滿一週年

俗稱的"對年"

所以今天要拜拜

時間看中午11點

原想先去上班   時間快到時再回來

可又想要準備的東西可能還蠻多ㄉ  

於是我乾脆請ㄌ半天假   幫忙婆婆囉((其實我很想休整天的啦   但這幾天公司忙   只好作罷))  

等所有誦經   祭拜都圓滿完成時   已經超過中午囉

之後婆婆   大哥大嫂   二哥二嫂   乾姐   我們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感覺好溫馨ㄛ

席間   大嫂開ㄌ紅酒   大家一起共飲

其實我酒量是很差ㄉ

連吃個薑母鴨   燒酒雞   臉就紅咚咚的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喝了不少ㄌㄟ

但大家都有喝   我也喝ㄌ一杯((這是我有史以來喝最多的一次))

心想紅酒應該還OK的吧

喝ㄌ幾口之後臉頰就開始有反應ㄌ((紅..紅..紅!!))

ㄚ知下午ㄌ到公司   更不舒服

頭殼痛痛   昏昏欲睡((還真的有給它肚去ㄟ   而且還是邊工作邊肚ㄟ))

最後連想吐的徵兆都出現ㄌ

我同事說我在酒醉啦

要我趕快泡茶米茶喝   吃梅子   解酒啦

後來還好有壓下來   不然可就糗啦   ><

沒想到我是一杯紅酒就可以醉的人ㄟ

下次說什ㄇ我都不敢再喝這ㄇ多

頂多2口   淺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