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啦!!

2008071422:34

今天我居然睡過頭

而且還是被我娘家ㄉ爸媽給叫醒ㄉ

誇張吧

原本都要6點50前就要起床ㄉ我

竟然睡到7點40

快多睡ㄌ一個鐘頭

還好我娘家ㄉ爸媽來我家要載ㄚ致

敲我們ㄉ房門我才醒ㄉ

不然我和妮和致都不知道要睡到幾點啦

ㄚ我老公咧

對啦

就是他啦

鬧鐘響ㄉ時候是我切掉ㄉ

看他不在房裡

以為他去廁所ㄌ

或是去泡兩個小子ㄉㄋㄟㄋㄟㄌ((因為早上兩個小子ㄉㄋㄟㄋㄟ都是他起來泡ㄉ))

所以我就又安心ㄉ小瞇一下

誰知

他不是去廁所

也不是去泡ㄋㄟㄋㄟ

而是去公司啦

公司機器臨時有狀況被調去啦

ㄚ偶就這樣一直睡.......睡到我爸媽來把偶叫醒

厚!!看到時間已經那ㄇ晚ㄌ

真是把我給嚇ㄌ一大跳捏

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

只不過就像打火一樣趕..

後來還被偶老公笑....妳是豬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