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啦~

2008090913:29


今天早上依照慣例騎歐兜麥要載妮和致一起出門ㄉ時候

出事啦

當時ㄚ致坐在前面踏板的小椅子上

妮已經先坐在歐兜麥的後座ㄌ

右手把還吊掛著妮ㄉ書包

我只好從椅子中間跨過去要坐上歐兜麥

心裡正在想該不會重心不穩倒下來吧

結果還真的給我倒下來ㄌ

往我方向倒過來

"真正是嚕驚嚕系啦"

我只能儘量握緊手把不讓歐兜麥倒ㄉ太快

不然妮和致鐵定會摔ㄉ很慘

但還是慢..慢..的倒到地上

頓時就看到3個人被一台歐兜麥給壓制住啦

還好歐兜麥倒ㄉ慢

妮腳沒被壓到

所以她是倒地後第一個站起來ㄉ

而我的身體和腳都被壓住ㄌ

看到ㄚ致還卡在小椅子和歐兜麥踏墊間

我只能忍痛趕快抽身把歐兜麥牽起來

ㄚ致和小椅子才從歐兜麥上掉出來

趕緊叫妮妮把ㄚ致牽起來

還好兩個小朋友都沒事也沒擦傷

只是ㄚ致受到驚嚇哭ㄌ一會

反倒是我受傷ㄌ

左手肘左膝蓋都擦傷破皮流血

膝蓋還腫一大塊起來

真是痛死我啦

想不透他們倆都沒事

ㄚ我怎摔ㄉ這ㄇ慘ㄚ

結果載妮去學校ㄉ時候

她一到那還給我大聲宣傳

COCO老師COCO老師

那個我媽媽騎摩托車跌倒ㄛ

腳腳還流血捏

頓時臉上3條槓跑出來><"